Translate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discuss

給別人的說話 可能係 給自己的說話...

資優: 溝通障礙 引致 情緒障礙

您一陣又白痴 一陣又弱智 您究竟知唔知 白痴 及 弱智 的 定義 是什麼呢
歧視是不要得的
借問誰沒有問題呢
您的情緒是否失衡 高低不穩呢
觀察 面對 及 處理好自已的情緒 會對 您愛的人 和 愛您的人 有益的
珍重吧朋友

小弟對哲/佛/心理/醫學感興趣
希望與大家在此交流交流
請問可否與我們分享您對 認知與行為的關係 的心得呢

查實無既定範圍


哲/佛/心理/醫學/教育 也是我想討論/分享的範圍

請問可否與我們分享您對CBT的心得/睇法/意見

您對 貪嗔痴 與 身語意 有咩見解/分享
我覺得 一切的存在 皆因 有'比較'
如果沒有/不去/作 '比較' 一切便會消失 包括 '情緒'

當然 如果比較令您獲益就要去比
萬事貴乎平衡 不去比/事事比 也是失衡
畢竟我們也是人 '適當' 的比較是應該的

嘗試觀察自已情緒的由來 是由什麼產生呢
可不可和我分享
讓我 學習學習
謝謝

無喜無悲 無頭無尾

好壞 是非 黑白 善惡
長短 大小 快慢 多少

勝負 成敗 輸


生老病死
喜怒哀樂
只會在 '比較' 下產生
不比較...一切 "相對" 便消失...空

首先要多謝抬舉
小弟只是對 哲學 好有興趣 談不上 '讀' 哲學
因在我而言 哲學 是藝術的一種 而藝術是不可以 '讀' 的
創造藝術者是天才 而 '讀' 藝術者真的好可能是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