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Friday, June 3, 2016

The factor 9 030616 v1

The factor 9 030616 v1



對於朋友,我正欣賞,你們對我,究竟可以,假到一個,什麼程度,這個遊戲,十分好玩

跳水秘技:下巴貼著胸口,兩手向上伸直,雙腳並齊一起,


賬戶號碼,開戶省市,銀行名稱,你的名字,這些資料,必需準確,我才可打,錢入你賬


凡事自問,這樣做,有何利益?

給她一百,距離二百

金錢感情,不能長久,給她一百,距離二百,給她越多,距離越遠,斷線風箏,最後失蹤,發誓以後,不犯此錯


不是好不好,而是有沒有

有當牛郎的念頭

看我文章,如果欣賞,必須表示,支持本人,如果長期,收不到你,點贊支持,或者轉發,本人文章,本人將會,把你拉黑,朋友在於,互相欣賞

等我送你出去,再見!



人類一切,借口理由,什麼什麼,神聖仙佛,宗教慈善,禮義廉恥,道德標準,教育醫療,助人自助,全部皆是,獲利工具,一個笑話,一個騙局


動物世界,只有吃睡拉和做愛

動物世界,沒有犯罪,沒有牢房,沒有監獄,沒有鎖匙,沒有對錯,沒貪嗔癡,沒有借口,沒有責任,沒有污染,沒有自殺,沒有書本,沒有文明,只有生死

沒有人發電,便沒有污染,採礦,燒煤,福射,馬達,工廠,電燈,電腦,交通工具,離鄉別井,沒電人日出作,日入息,沒大廈,沒空調,沒暖化,沒塑膠,沒癌症,人命短,沒老人病和被關在老人院失去自由及尊嚴,沒發電人口不會增長,不用黑心農場工業式養鷄牛羊豬魚供人食用,沒發電,人單純善良,活的天然有品質,人發電的發明,令人性貪嗔癡無限增長,飛向滅亡。

人類發明發電,令自己滅絕,令地球滅亡,人類發電是最愚笨行為,是個笑話,是個騙局

人發明了發電,地球才會滅亡

遲早會消失

一切皆暫得,遲早會消失

安全的發明源自不安的創造者


處理傷口:用溫暖鹽水,或者溫茶清洗傷口,然後塗上蜂蜜

蜂蜜功能:殺菌,鎮靜,安睡,寧神,通便,開胃,滋潤,養顔,內服外用,一匙入口,清水沖服,男女老少,四季皆宜。


Shan

生活,就算最后拼的鸡毛不剩![奋斗]也要潇洒滴站着,这就是气势!....没毛病!!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

懂欣賞,則富足

國家必須,創造自己,原碼技術,電子原碼,電腦原碼,電子網絡,技術原碼,可與現在,技術並行,有必要時,國家可以,自立溝通,因為現在,電子世界,只有美國,才有原碼,只要美國,最高領導,只按一鍵,電子世界,全部亂碼,要有原碼,才能恢復,國家必須,創造原碼,能力技術

國家補貼,環保產品,以及助長,環保服務,天然國家,大家共享

下午逛超市,有個阿姨問我結婚了沒,我問她介紹,她說:你這麼帥,那裡也有,就是沒有介紹,被耍了

下午逛超市,有個阿姨問我結婚了沒,我問她介紹,她說:你這麼帥,那裡也有,就是沒有介紹

假的五花八門,真的一款就夠

蘋果一款手機,就成就了世界

解決問題,就像鎖與匙,一款行的,勝過千萬種不行的,不是多,不是美,不是款,是行與不行

昨晚餐宁打邊爐,設計問題,把手燙到,服務生急忙責備本人:怎麼這麼不小心,舌尖上的中國,大開眼界。

母親的銀行卡,像名片一樣多,但是總是忘記密碼,每張卡管理要花時間,她又十分大意,總是被罰款,如果有一張咭,可以綜合所有交易服務,管理不需花時排隊,二十四小時全球服務,聯合各國銀行,一拍即交易成功。

爸用每一分錢,也是必須,我跟他的必須不一,他的必須,是在絕境,被迫交出財產,我的必須,是未到絶境已經投資,永不入絕境

久得喜

遇平安,要珍惜,因它會,快消失,遇不安,不要緊,因它會,快消失

遇貴人,要珍惜,因他會,快消失,遇賤人,不要緊,因他會,快消失

一切皆暫得,電光火石間,何必需執著,遲早會消失

一切皆暫得,何必去爭執,不必貪嗔癡,早晚會消失,一切世間事,電光火石間

一切皆暫得,何必去爭執,不必貪嗔癡,早晚會消失,電光火石間,分手才珍惜,為時經已晚

花最少時間,用最低成本,解決必須解決的問題,就是處世之道

可以簡單,何必複雜,解決問題,方便容易,一個辦法,大家交易,不需花樣,大家只為,解決問題,友善價錢,出賣辦法,有效省時,助己助人,減少垃圾,十分環保

殺一人,是犯法,殺一族,是皇帝



祖國消費,食在小店,地道特色,買在超市,品質可靠

Kin

馬生對人生的探討和理解兩個字“透徹”

現代產品服務五花八門,就是最基本最基礎的沒有提供,送你身軀沒有靈魂,送你房子不給房証,送車沒有車匙,答應結婚不肯注册,送你去沙漠沒有水源,是一個笑話,是個騙局。

今早在中國建設銀行,職員互相十分熱心互相推來推去,每個職員也在解決問題,就是沒空助我解決我的問題,最後離開,之後得到一位好友相助,用支付寶,才能解決問題。

其實妳們很可憐,因為一點錢便可令妳們説假話,更可憐是妳們以為自己很聰明,老實說:聽妳的,因信你,每騙一個人,便是把妳自己的福氣打折出售,妳們明白嗎?聰明笨伯!

朋友分類:你可靠她,她可靠你,互相依靠,互不能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