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7

信任最貴,大家珍惜 凡人事物,皆有代價 唯有信任,絶不出賣 假如你是,心理 醫生,或者你是,病者朋友,而你取得,病者信任,他告訴你,一些私密,而有一 天,警察找你,問及病者,告訴你什,你會怎辦?我只會說,正面供詞,其它忘 記,任何人吿,訴我何事,基因信任,所以我必,為他利益,為終目的,病者經 歷,必然很慘,在他命中,已經遇上,多人失信,他才會病,所以我必,須對他 守,信任之道,助他康復,他便平安,施己所欲,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

信任最貴,大家珍惜


凡人事物,皆有代價


唯有信任,絶不出賣


假如你是,心理醫生,或者你是,病者朋友,而你取得,病者信任,他告訴你,一些私密,而有一天,警察找你,問及病者,告訴你什,你會怎辦?我只會說,正面供詞,其它忘記,任何人吿,訴我何事,基因信任,所以我必,為他利益,為終目的,病者經歷,必然很慘,在他命中,已經遇上,多人失信,他才會病,所以我必,須對他守,信任之道,助他康復,他便平安,施己所欲,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